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聖誕快樂2019


平安夜對我來說並不平安﹗哈哈﹗本來打算平安夜聖誕節不外遊,呆在家裏過也很滿足﹗沒想到平安夜還要去醫院見醫生。

唉﹗無名指頭一節不知為何又紅又腫﹗痛是不痛,可就是腫脹的那種微痛﹗具體原因我實在記不清,也許是某日被洗衣房的木門夾到﹖又或者被傻瓜不小心弄傷過﹖又或者被不知名的昆蟲咬過我不知道﹖反正成因有以上可能性,可事發後手指也沒什麼問題,而且我也忘了哪根手指受傷過,可突然某日發現無名指頭一節紅了腫了﹗那時也不為意,心想過幾天就沒事吧﹗可是,已大半個月,也許快一個月都沒好﹗而紅腫程度好像加劇了﹗所以昨天打算去醫院看醫生,只可惜,我也不知應看哪一科好﹗最後整形科我是選對了﹗只是當值的醫生剛好是專門膝蓋關節的,反而手部專科的星期二才有得看,那只好預約24號再看好了。就這樣,平安夜我還要去醫院見醫生。

見了手專科醫生,醫生聽了徵狀,就轉介我馬上去皮膚科看看,結果馬上去皮膚科,醫生說我應該是細菌感染,開了一星期的抗生素葯我吃,少碰水什麼的。唉﹗希望吃了葯會痊癒就好了﹗我只怕是別的更嚴重的病就慘啦﹗健康的確是無價聖誕禮物呢﹗



在此祝大家有個快樂的聖誕﹗


 ! 

MERRY CHRISTMAS﹗

2 則留言:

  1. Merry Christmas and get well so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聖誕快樂﹗你那邊聖誕氣氛肯定十足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