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首爾瑞草區江南驛@LINE FRIENDS GANGNAM FLAGSHIP STORE(서울 서초구 강남역@라인프렌즈 강남 플래그십 스토어)

 

位於首爾瑞草區(서초구)江南驛(강남역)的LINE FRIENDS江南旗艦店(LINE FRIENDS GANGNAM FLAGSHIP STORE/라인프렌즈 강남 플래그십 스토어),相信來首爾旅遊的LINE FRIENDS粉絲必到訪的了,嘻嘻﹗粉絲的話,首爾市內各分店都逛一遍呢﹗



看網絡地圖的資料,現在LINE FRIENDS STORE明洞、弘大、江南的分店都稱作旗艦店,以前只有總店梨泰院那店才稱旗艦店的,估計現在不少大型購物中心、百貨店也開設小分店,就把大型分店都叫旗艦店﹖真不知道了﹗


反正人在江南,那就順道去巡一巡場,見我網誌原來沒有寫BLOG介紹這分店,那就多拍點照片寫網誌記錄一下。(嘻嘻﹗其實首爾市內也有不少大型分店我都沒有介紹呢﹗有空以後再慢慢補寫番。)


聖誕產品都算吸引,不過我要節制自己不要亂買了﹗


基本上,我只喜歡Brown和Sally那款面孔造型的產品,


BT21的產品我沒買過,



但TATA我是喜歡的,也許因為他有波點吧﹗哈哈﹗






沿樓梯上二樓。



馬上看到可愛的Sally。



找找看我想買的東西,可惜沒有,只好網購好了。


粉絲都愛坐在沙發上跟BT21合影。






公仔現在不再買了,想到玩舊了要丟棄它時,還要付錢買垃圾袋回收實在不化算,也不環保。


最近新出的TaTa家族。


 

下回地下那層。








巡一圈,跟TaTa合影後,


見沒什麼買便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