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首爾江南區驛三洞@Bite2Heaven(서울 강남구 역삼동@바이투헤븐)


首爾江南區(강남구)驛三洞(역삼동)近江南驛(강남역)1號出口的Bite2Heaven(바이투헤븐),是我愛吃的其中一間漢堡包店。


由於餐廳星期日休息,只能平日去幫襯。


早上十一點半開門營業,不想午市跟人迫,最好剛開門就去幫襯比較好。


天氣冷,當然不坐在露天那邊的位置﹗



吃什麼好呢﹖﹗




和傻瓜一人點了一個漢堡,一份薯條,一杯奶昔。



店內的佈置也挺有意思的。




下了單,等了一會。


我們的漢堡也來了。


兩個漢堡,一個是Heaven Burger(헤븐버거),


另一個是Holy Burger(홀리버거),本來想點Hell Burger(헬버거),不過它是辣的,今回就沒點。


薯條我就不點加料的了,反正原味更合我口味,份量本身是二人份計,所以點了一份。


奶昔傻瓜愛吃,我自己本身不好這類飲料,不過,嚐了一口,味道的確挺不錯。


Heaven Burger(헤븐버거)我們倆一致公認美味﹗欣賞這家漢堡店做的漢堡都是用心去做,真材實料﹗


Holy Burger(홀리버거)是限定數量發售的,晚點幫襯,也許想吃也吃不了﹗


漢堡裏的綠色醬準其實是牛油果來,雖然傻瓜覺得吃它沒有吃Heaven的滿足,但我自己就覺得一樣好味道﹗只是吃的時候,汁料老是掉下來,有點狼狽。



反正,這間漢堡可以有下次就是了﹗當然,論價格,BurgerIn又便宜又味美,對我們倆來說還是最值得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