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首爾鍾路區仁寺洞@安寧仁寺洞LINE FRIENDS PLAY(서울 종로구 인사동@안녕 인사동 라인프렌즈 PLAY)


剛過去的十月,首爾鍾路區(서울 종로구)仁寺洞(인사동)複合文化空間"안녕 인사동(安寧仁寺洞/ANYOUNG INSADONG)"開幕了。


以前每次逛仁寺洞,必逛小兜市場(Ssamziegil.쌈지길),自從裏面的店舖沒什麼特色,我也很少逛了。


反正仁寺洞已不是我以前喜歡逛的仁寺洞就是了。


今回到訪這個"안녕 인사동(安寧仁寺洞/ANYOUNG INSADONG)",主要目的並不是專程逛這個新場。


其實是為逛裏面的LINE FRIENDS PLAY(라인프렌즈 PLAY/라인프렌즈 인사동점)仁寺洞店。


這間仁寺洞分店,原來分開兩個舖。


先逛小面積那店舖。



再去對面的大店舖逛。


仁寺洞分店沒有巨型Brown,只有Sally。


大店舖這邊也不是很大。



只是沒想到,我想買的,剛好只剩這間分店有賣。


都怪自己啦﹗以前在梨泰院分店明明見有得賣,心想一會去梨泰院一次過買好了,沒有在這分店買,


沒想到梨泰院那邊沒賣了﹗最後又跑回這分店買,幸好還有得賣,不然售罄的話,我就真的吐血呢﹗


逛完LINE FRIENDS PLAY,由於我還要去別的地方,所以這個新場我沒有打算逛了﹗


希望這裏不要像仁寺洞Maru(인사동 마루/ Insadong Maru)一樣的下場就好了。



[安寧仁寺洞/ANYOUNG INSADONG官方網站]안녕인사동.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