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尚州四日三夜.慶尚北道金泉一日遊@PARIS BAGUETTE CAFE BOTOON JUICE(파리 바게뜨 카페 보툰 과즙)


在尚州的四日三夜,主要幫傻瓜爸媽打掃,嚐傻瓜媽媽做的美食。星期日(15/12)剛巧傻瓜大哥、嫂子和兒子來尚州,我們倆就趁機就近去了慶尚北道(경상북도)金泉市(김천시)玩一天,讓大哥他們陪爸媽。

遊金泉時,由於時間緊湊,又要趕車,結果我們倆都沒時間去餐廳吃飯,求其在路邊小食攤檔、便利店和麵包店解決就算。其中臨坐長途汽車回尚州前,本來打算在金泉長途汽車站外的PARIS BAGUETTE CAFE (파리 바게뜨 카페)選購麵包,結果,麵包沒買成,卻買了可愛的BOTOON JUICE(보툰 과즙)。


韓國兩大連鎖麵包店我們倆基本上很少幫襯,所以也不知道有這類有得玩有得飲的果汁。原來2017年左右已有得賣的了﹗不過那時出的卡通人物不是我喜歡的,所以也許看過也沒有什麼感覺就是了﹗
_

今回卻不同呢﹗先是看到My Melody,我心只想到洛兔,見反正要買飲料,就買它喝,空樽就給喜歡Melody的洛兔。


後來返首爾當日,我又刻意到尚州長途汽車站外的PARIS BAGUETTE看看,結果發現那兒原來還有HELLO KITTY的呢﹗


結果,又買一瓶HELLO KITTY給洛兔,LINE FRIENDS的BROWN那瓶就為自己而買。


飲料喝完,個公仔頭可以像LEGO疊起來。


今天和傻瓜去完銀行,
_

我又去了那麵包店打算看看有沒有那果汁賣。


結果我想要的都有﹗


最後買了三瓶回家,公仔頭我要,傻瓜因為他喜歡那個膠瓶小,方便出外攜帶,所以空樽是他用的。


不過,這類果汁我們倆都覺得太甜,不愛喝,但那個玩具質量就不錯﹗只是,2800won一小瓶,有的口味好像又不是鮮果汁來,我自己就覺得不算便宜﹗(待續)

[12月23日後記]


路過PARIS BAGUETTE,傻瓜又話要進去看看,我心想,我要買的都買到了,不用看了﹗殊不知,竟然出了Pororo系列的,更重要的是,買三瓶的話有聖誕帽途﹗哈哈﹗Pororo系列我不感興趣,我只想要帽子﹗傻瓜便說買三瓶就是了﹗那我就選了Sally、梳乎蛋和Pororo三瓶,怎知道結帳時,本來年青的沒說什麼,正在給我結帳,可旁邊的中年店長就突然說三瓶都要Pororo系列的才有帽送﹗唉﹗我只認企鵝Pororo,另外兩個我連名字也不知道﹗


那就買三瓶都是Pororo企鵝,打算到時給細侄女。


帽子我自己要,套在我四個Lego上﹗


明天也許再去別的分店看看,是不是非要買三個都是Pororo系列不可﹗再有一頂帽子,那就可以給洛兔。


[平安夜記:]
去完醫院看醫生,漫步回家途中,在雙門驛的PARIS BAGUETTE賣的BOTOON也是有聖誕帽送,結果,我挑了Brown、Sally和梳乎蛋去結帳,照樣送我聖誕紅帽。根本不須一定要挑三個都是Pororo系列的才有帽送。


後來走到雙門洞那分店就更好,帽子直接戴在某些瓶上,根本不用買三瓶,光拿一瓶有帽的去結帳也沒人不給你買。


結果,我再挑了一Brown的。


現在有點後悔應再挑一瓶戴聖誕帽的Sally呢﹗不過現在已有三頂帽﹗夠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