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尚州四日三夜@忠清北道槐山休憩所(충청북도 괴산휴게소)飲飲食食


每次在高速Terminal(고속터미널)坐長途汽車往返尚州,中途在其中一個休憩所會停車15分,讓乘客去一下洗手間,買點小吃什麼的……我通常會讓傻瓜給我買美味的小吃﹗

不過,我們坐的這趟車,車程大概兩個半小時,可老是在忠清北道(충청북도)槐山休憩所[馬山方向](괴산휴게소[마산방향])停車,問題是那兒離終點的車程只不過差三十分左右,這麼晚才停,倒不如不停休憩所繼續開車,早點到達更好﹗要不應該就在早一些的休憩所停車;回程返首爾也是﹗才開車不夠半小時,車又在忠清北道(충청북도)槐山休憩所[楊平方向](괴산휴게소[양평방향])停車15分,根本沒意義的﹗看來他們是跟固定的休憩所簽了合約非在那兒停車不可的了﹗


唉﹗反正今回又在忠清北道(충청북도)槐山休憩所[馬山方向](괴산휴게소[마산방향])停車。


以前每次在休憩所停車,傻瓜會給我買一根根的魚腐,不過後來見魚腐老是混有魷魚,我吃了就會胃部不適,所以就不再買了﹗


有一回他給我買過一根巨型的藥香腸(마약 소시지),我就愛上了﹗嘻嘻﹗香腸本來愛吃的﹗每次停休憩所的話都想買根嚐嚐。


今回傻瓜又給我買,還為我拍了些照片。


這兒賣的藥香腸(마약 소시지)是手製香腸來。


不過今回這根藥香腸(마약 소시지)賣相有點難看﹗香腸看起來像脫水臘腸,我看到它的那一刻,總覺得應該會不好吃﹗加上傻瓜又手多給我加了芥末醬,對我來說,不加任何調味料直接吃就可以了。

_

第一口吃的時候,味道是不錯的﹗只是捲香腸的皮,以前是酥皮,今回就用了糯米糕,味道還可以,只不過一向對黏口韓式糕點不感興趣的我,還是酥皮好﹗

回程忠清北道(충청북도)槐山休憩所[楊平方向](괴산휴게소[양평방향])停車時,傻瓜又給我買了一根藥香腸(마약 소시지)。


這邊休憩所賣的藥香腸(마약 소시지)又跟下行方向賣的不同,香腸很粗,可惜好像混有肥肉,我看到就怕怕,捲香腸的皮我也攪不清是不是酥皮,反正很硬就是了﹗而且討厭的傻瓜,聽店員說要加芝士粉才好吃,他就加了﹗包裝又只得一張輕飄飄的紙,不是硬卡紙,吃的時候實在超不便﹗不小心吃的話,真的弄到滿身芝士粉。

唉﹗第一次吃藥香腸(마약 소시지)時覺得很好吃﹗現在大不如前﹗﹗看來以後可以不用點它了﹗價錢又不便宜,倒不如吃別的好。(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