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首爾龍山區梨泰院@KING KEBAB(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킹케밥)


今天傻瓜和我去了龍山區(용산구)梨泰院(이태원)吃飯購物,今回時間充裕,不用閃遊了。


 一下地鐵,先去LINE FRIENDS STORE巡場一巡場,門口的巨型Brown已換上聖誕新裝,不過Brown只圍了條頸巾,背後多兩棵聖誕樹作背景而已,的確省錢﹗



還是SALLY最可愛﹗



在LINE FRIENDS STORE購物完,我們就看看去哪兒吃好﹖﹗



途中反正經過土耳其麵包店BREADY(TURKISH BAKERY BREADY),心想也許不會再走回頭路,那就先去買麵包,沒想到今天出爐的麵包種類有很多,我們買了兩個芝麻包帶走,還點了一件芝士蘑菇卷堂食,味道還可以,如果店員加熱時再加熱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嚐完土耳其麵包,我們決定去隔離的KING KEBAB(킹케밥)吃午飯,其實我已半飽,午飯可吃可不吃﹗只是去了梨泰院,不去吃我們倆愛吃的KEBAB,有點可惜呢﹗


這間KING KEBAB,就連土耳其麵包店店員也極加推介的呢﹗


一進餐廳,便看到大廚在準備烤肉串的肉。


他們賣的肉串都是用炭烤的呢﹗




找了位置坐下,店員便放下餐牌,想好吃什麼再自行走去收銀那邊點菜付款。


我們今回兩個人,就來一份KEBAB,一份串燒餐。




等了一會菜上了。


KEBAB我們點了KING'S KEBABS SPECIAL(킹스케밥 스페셜),雞肉、羊肉、雞羊牛雜錦三款口味,我們選了雞肉。加錢的話可以有薯條和汽水。


我這個薯條怪,當然專攻薯條啦﹗


KEBAB本來和傻瓜一人一半,可我這份實在吃不下,只好打包回家再吃﹗回家吃的時候,依然很美味﹗


 另一道ADANA KEBAB Beef (숯불 소고기)串燒牛肉KEBAB餐,牛肉烤得很香,不過傻瓜覺得有羊脂味,我就不覺得呢﹗


不過他們的肉串全是免治肉來的。


味道還可以的,但相比之下,我覺得雞肉KEBAN更美味﹗


吃飽飯想吃飯後甜品,門口還有土耳其冰淇淋,


哈哈﹗每次想到土耳其冰淇淋,總想到店員不知道要玩弄你到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把冰淇淋弄到手上。(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