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首爾道峰區放鶴洞@정담음飯桌(서울 도봉구 방학동@정담음밥상)


提供炸豬扒任食的"정담음飯桌(정담음밥상)"已開業一段日子,每次逛Home-plus經過這餐廳時,傻瓜總說找天和我去嚐嚐,可還是沒機遇去試。

某日,和傻瓜在Home-plus購物完畢,打算不坐車,當做運動走路回家去,慢吞吞的傻瓜,錯過了紅綠燈,我也懶得等他,自己繼續前行,反正他走得快,一會就能追上來,殊不知﹗途中一直沒追上來,先到家的我,等了超過三、四十分鐘,他才回來﹗問他幹什麼這麼久﹖﹗原來有人丟下老婆,自己去了"정담음飯桌(정담음밥상)"嚐豬扒去﹗


差勁的傻瓜,出門前早已說好不外餐,回家做飯吃,努力解決一下冰箱的食物。他竟然左耳入右耳出﹗不自家煮也算了﹗想在外邊吃東西,又不叫老婆一起吃,這也太過份了吧﹗我知道這個事實,當然生他氣了﹗


這家"정담음飯桌(정담음밥상)"除了有任食炸豬扒(돈가스무제한.8900won),食量不多的話,可以選擇Self Well-being健康飯桌餐(셀프웰빙밥상 셋트.7000won)和一般的炸豬扒餐(돈가스셋트.6000won)。如果同時享用這兩款餐,加錢就可以了。


傻瓜他並不打算吃任食炸豬扒,反而就加錢同時嚐那兩個餐。


Self Well-being健康飯桌餐(셀프웰빙밥상 셋트)提供多款拌菜、蔬菜,配主菜炒黑豬肉,客人可以按個人的喜好自己去盛喜歡的。


炸豬扒餐(돈가스셋트)則最多只能夾兩塊豬扒。


味道方面,傻瓜說難吃到極點,豬肉味偏重,他還問服務員肉是不是壞了﹖﹗他們當然說不是啦﹗所以這家餐廳我可以不用試了﹗傻瓜﹗也許是上天懲罰你丟下老婆自己去吃豬扒,所以讓你嚐嚐難吃到極點的豬扒﹗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