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麻辣火鍋


昨天午飯幫襯完海村(해촌)的辛辣香菇牛肉刀切麵火鍋(버섯 매운탕 칼국수),逛Emart超市時,早已想好要買肉,今天在家裏弄麻辣火鍋吃。


嘻嘻﹗湯底其實我沒有特意去買樽麻辣燙的醬,只是用傻瓜近期愛吃的Pulmuone(풀무원)麻辣燙麵(마라탕면)內附的那個麻辣醬湯料,非常簡單﹗


在家吃火鍋,我最愛吃蔬菜、豆卜、餃子、香腸、凍豆腐……


哎呀﹗今回忘了弄凍豆腐,少了一味我的至愛呢﹗


平時買煮湯的肉我都會首選韓牛,今回買的是火鍋用的牛肉,傻瓜他就更加堅持要選韓牛了,不過,我反而覺得吃澳洲牛肉其實也可以吧﹗ 結果,這盆韓牛,對我來說肉味偏重,真的要配調味料一起吃才能辟那股肉味。


很久很久沒在家吃火鍋了,準備的火鍋食材,午飯吃完一輪肯定吃不完,晚餐可以繼續第二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