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首爾惠化大學路冰雕祝祭前傳


上完一星期的韓語課,又到逢星期五的"自己遊"活動﹗由於昨晚已開始下雪,下過不停,到中午時份才停雪,相信這是首爾入冬以來最大的一場雪了﹗走在街上,到處都是積雪,對生於香港少看雪的我,當然特別雀躍﹗

今天的"自己遊"計劃,其實並不是這篇網誌要介紹的地方﹗不知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際遇,就連"自己遊",上天也要給我意外的驚喜,忽然間,展現在眼前的,竟然是一個冰雕祝祭﹗



想起來,大學路這兒好像每年都會舉行冰雕祝祭,這次既然讓我遇上,我當然捧場﹗只不過,冰雕祝祭看來仍未正式舉行,場內只見工作人員在刻冰雕。




也好﹗看他們雕刻更有意思﹗





場館內少不了兒童愛玩的冰滑梯,我也想去玩玩﹗




冰雕的主角,絕大部分都是童話、神話、漫畫裏的人物,如:天使、美人魚、蝙蝠俠……


上圖這個冰雕,不知道是不是公主呢﹖




各位在韓國的朋友,有興趣可以去惠化大學路那邊看這個冰雕祝祭,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祝祭活動至20日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