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精品滿首爾Coex Mall


之前介紹過三間位於三成驛(삼성역)Coex Mall裏精品店[Barunson(바른손)草莓市場(딸기마켓)Sanrio@Korea],今天一次過把那裏其它的大型精品店介紹給大家,好讓喜歡看精品的各位,有機會來韓國購物的話,不妨去看看﹗

ARTBOX,在其它地方也有分店,店內給我最深刻的產品,就是熊貓﹗
 



 
GINA,主要賣玩具精品,在店內,可以看到一些迪士尼產品,可惜,我喜歡的SCRUMP就沒有了﹗

下圖的那間精品店,是我在COEX MALL最愛逛的一間﹗因為它們售賣的產品最合我心意﹗喜歡COUNTRY STYLE的東西可以去看看﹗哈哈﹗掛住往裏逛,都忘記店名叫什麼了﹗



 
ANI LAND,除了售賣各種精美文具,還有宮奇駿卡通人物的產品,那天去逛的時候,已看到有"崖上的波兒"的精品賣了﹗店內的另一邊,還有專賣電子遊戲的產品﹗

我所介紹的各精品店,它們全都集中在一區內,大家只要找到其中一間,估計也能找到其它精品店的﹗而我每次逛COEX MALL,主要就是看這數間精品店了﹗如果各位還有其它新發現,也告訴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