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上課第一天






今天是上韓語課的第一天,習慣早到的我,本應不該聽傻瓜的話,八點半那麼晚才出門﹗害我邊坐車邊擔憂著遲到﹗九點九一下巴士,馬上快步走去學院﹗還好,五分鐘便到達﹗十點鐘的課,還剩十分鐘讓我找找教室、去去洗手間……明天還是再早十五分出門好了﹗


由於之前在大學上過韓語課,很自然,會拿兩者來比較比較﹗說實話,在正規大學修讀韓語課程是比較好的﹗無論學習氣氛、課程編排、上課進度都較優勝﹗在這所學院上課,它的優點在於小班教學,像我上課的這班,只有4個人﹗而每班最多6個人。這的確可以讓學員有更多機會說韓國語、練習對話。只不過,每次上課兩小時(傻傻的我,還以為上三小時呢﹗)教授的內容不算多,像今天就只教了兩個句型、一點單詞、一篇只有四句對話的課文,這跟在大學每天上4小時,課餘還可以參加小組活動比,還是較遜色﹗


唉﹗沒辦法﹗自己有工作在身,想過完完全全的學生生活,談何容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