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韓國KYO


今個除夕,最開心就喺收到前兩天在網上訂購的套娃印章﹗講起它們,真喺有段古﹗話說去年年初(也許是前年年初,我也記不清了),
洛兔傳來一個日本網址,內有這套套娃印章出售,問我想不想要,我當然說:"要﹗要﹗要﹗"結果,洛兔馬上給他們發EMAIL,問能不能訂兩套﹗


可惜﹗也許他們不懂英文,還是不受理國外訂購,總之,什麼回覆也沒有﹗我們也只好放棄了﹗但我有時候也會重閱網址內那件套娃產品,不能擁有,看一看它們也滿足﹗

傻瓜見我那麼喜歡,原先想拜託會點日語的壽老板幫忙給他們寫EMAIL﹗只是,那時候卻發現產品已售罄了﹗我只好完全死心﹗
 

  
沒想到,前兩天在網上瀏覽時,突然給我發現一個網上商店KYO,裏面除了有不少套娃產品,竟然還有這套套娃印章﹗那一刻,簡直開心到無法形容,雖是半夜一點多兩點,我也等不及了﹗等傻瓜讀完書,馬上叫他幫我訂購﹗只可惜﹗原先也想給洛兔買,無奈只有一套﹗唉﹗……


希望以後還可以遇到它們,到時候再給洛兔買﹗傻瓜見我那麼喜歡這套套娃印章,便說給我買,當作我的新年禮物,而我也禮尚往來,給他買了一枝他需要的鉛芯筆﹗

(此照片取自KYO網址)

這間KYO,其實還有門市的,位於首爾西大門區大峴洞34-12( 서울 서대문구 대현동 34-12),下次有機會去梨大、新村那邊,一定要去看看﹗

http://www.withky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