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萬里尋親






繼之前的銀河鐵路999播映完,韓國的EBS電視台又有好看的卡通了﹗今次竟然一播播放了兩套兒時曾看過的卡通,其中一套是逢星期一至三播映的"엄마 찾아 삼만리",其實這部卡通我真的沒什麼印象,卡通片名叫什麼﹖我想我要問問母親大人才知道了﹗根據韓文名猜測,也許叫"萬里尋親"也說不定﹗

















不知各位看過這套卡通沒有呢﹖













看到那些木偶公仔、那隻猴子、那個愛和猴子玩的妹妹,













我肯定我小時候看過這卡通,至於什麼時候看,那就記不起來了﹗













故事內容是什麼,我也忘記得一乾二淨,現在剛播了兩個星期,大概知道那男孩很想去阿根廷找媽媽,但我有點懷疑,他媽媽其實是不是已經死了呢﹖只不過,爸爸一直騙他說:媽媽去了阿根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