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陪傻瓜三姐首爾半天遊


週六又到我出遊的時候了﹗不過,今天不做獨行俠﹗

昨晚下班回家,傻瓜告訴我三姐剛來了首爾,原來這兩個星期三姐夫因為被仁川那邊的部門派去首爾工作,除了每天要加班至晚上八九點,就連週六日也要上班,所以姐夫這兩個週末都無法回大邱見三姐,三姐只好來首爾看丈夫了﹗

今天等三姐陪丈夫吃完午飯,傻瓜和我便約她在弘大見面,由我作領隊,和三姐來個半天遊。第一站:弘大自由市場。在這裏,傻瓜給三姐和大姐買了她們喜歡的東西﹗



第二站:三清洞和北村韓屋。由於週末的關係,三清路北村一帶,遊人也特別多,可以選擇的話,還是平時去比較好﹗




三姐早上自己一個人已去了青瓦臺和景福宮了,今回我們帶她從北村這邊的觀景台遠看青瓦臺、景福宮一帶的風景。



接著便向北村韓屋進發﹗三姐很想去韓劇"個人的趣向"取景的韓屋(看下圖),我便帶她去。







看完韓屋,我們折返三清路,


下邊這件作品,據介紹是"三清洞的地圖",可我怎麼看也看不明白﹗




第三站:仁寺洞。其實我們去三清洞北村以前,已途經過仁寺洞,只不過沒有正式逛逛。由於我們早已約了姐夫在仁寺洞見面,所以看完韓屋,才慢慢逛仁寺洞。而仁寺洞的小兜市場(SsamJiGil),我當然極力推介三姐去逛﹗




結果,傍晚六點多跟三姐夫會面,到晚上十點多,我們四個人一直在仁寺洞留連,渡過了美好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