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新麻浦海歐@蒸雞蛋伴烤肉


昨天傍晚時份,我跟傻瓜說:"很久沒吃烤肉了﹗我們去吃烤肉吧﹗"傻瓜說:"你昨天去MT時,不已經吃了烤肉了嗎﹖"我說:"那是吃烤五花肉,我都沒怎麼吃﹗不算吃了烤肉﹗所以現在很想去吃﹗"

結果,我們晚飯就去了"新麻浦海鷗(新마포 갈매기)"吃烤肉。


這間烤肉店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去年中開張的,之不過我們真的很久很久沒出外吃烤肉了,所以一直沒有機會試﹗


我主要想吃烤牛肉,在門外的餐牌先確認一下有沒有賣牛肉才進去幫襯。還好,豬肉牛肉都有﹗我們點了餐牌裏最貴的兩款牛肉:"牛排骨肉(소갈비살.12000won)"和"花牛肉(진꽃살.14000won)" ,看它是否最鮮味﹗

 
生菜是拌了醬汁,到時候配烤肉一起吃。

 
清淡的豆芽湯,我愛喝﹗



還有三道拌菜:泡菜、豆芽和蘿蔔絲。


紅紅的炭爐來了﹗


這店的燒烤鍋與別不同﹗鐵網外圍還有一個環狀的鍋,用來蒸雞蛋﹗


服務員把蘿蔔絲和豆芽平均放到鍋裏,再倒入拌好的雞蛋﹗
 

讓它慢慢烤熟﹗


我們點的兩款烤肉來了,份量並不多﹗我們也分不清哪款是哪款﹗也許切得整齊的是牛排骨肉﹖不整齊的是花牛肉﹖


一次過便可以把一款肉放上網上烤,可以想像份量真的很少﹗


邊烤肉,邊蒸雞蛋,真有趣﹗可是因為炭燒的關係,雞蛋要等頗長的時間才煮熟。


第一款烤肉吃完了,雞蛋好像還未能吃﹗唔,牛肉肉質挺不錯,我愛不點任何調味去吃烤肉,這樣才能吃到肉的鮮味﹗


烤第二款花牛肉了,


這個時候,雞蛋也熟了,可以吃啦﹗嘩﹗雞蛋裏夾有泡菜豆芽和蘿蔔絲,很可口﹗


這款花牛肉味道一樣的好﹗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後來我們再點一份一般的"炭燒烤牛肉(숯불불고기.6900won)",味道就更明顯地比下來了﹗


肉的份量一樣的不多﹗


而且肉本身加有醃料,吃起來吃不出任何肉味。

 
果然是頭兩款肉美味多了﹗


不過,結帳時我們才發現牛肉是來自美國的,看來以後還是不要在這裏吃牛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