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明太魚餅(동태전)


上回傻瓜爸媽來我們家,我本來在超市買了一些冷藏明太魚片,打算給他們煎明太魚餅(동태전),讓媽媽看看我做這道菜是否合格﹗

   
結果,媽媽當日也拿來了一大袋明太魚片打算給我們做餅吃﹗最後我們倆都沒有做這道菜,現在家裏冷藏庫就有兩袋明太魚片,要努力先解決一袋才行﹗

韓式煎餅我最愛吃﹗可我就不明白為什麼這道菜也算是煎餅的一種,對我們來說,它只不過是煎魚片而已﹗



把沾了麵粉的魚肉放入拌好的雞蛋裏,便可以拿去平底鍋裏煎。


這邊菜配合咖哩汁或粟米忌廉汁,弄個"碟頭飯",最好﹗


想起韓式煎餅,我又想吃泡菜餅了﹗泡菜餅真的永遠吃不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