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飯後茶聚@仁寺洞O'Sulloc Tea House


(12/3.星期六)和三姐、姐夫在仁寺洞那家(인사동 그집)吃完飯,我們再去小兜市場逛逛,然後找間茶店喝茶﹗原本傻瓜帶我們去傳統韓式茶店,可一進店內,給我的感覺只有烏煙瘴氣﹗客人多,這個我能理解,只是最受不了是那些年青男女,在大庭廣眾之下,太隨便地躺著﹗我以為我去了妓館呢﹗結果我們還是離開,找別的茶店去。


最後,我建議去O'Sulloc Tea House喝茶,那兒的環境以及飲料應該都不錯的。


茶店十點關門,我們至少可以坐一個小時。


這裏最有名是綠茶,所以很多飲料、甜品都用綠茶做。傻瓜點了一個綠茶Latte(看上圖),很喜歡他們的茶具﹗


愛喝冷飲的我,之前在三清洞已喝過一杯甘酒還不夠,在這裏再來一杯加有綠茶的甘酒沙冰,我自己就很滿意了﹗


三姐和姐夫果然一條心,一人點一份菊花茶。


我們還來一份甜點拼盆,不過,甜品就不及飲料好﹗


茶店地下那層是零售部,賣各種茶葉和茶具,二、三樓才是品茶的地方。

 
我們喝完茶,也到樓下看看茶具,

 
傻瓜本來看上了他喝Latte的那個茶盆,可惜已經沒得賣了﹗不然他肯定把它買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