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一嚐Coffee Prince一號店咖啡


上週六(12/3)傻瓜和我陪三姐逛完弘大自由市場(Free Market),我便順道帶他們去蝸牛山路25、29街走走,順便找間咖啡店歇一歇﹗最後我們去了位於蝸牛山路29街的Coffee Prince一號店(커피 프린스 1호점),上回一個人途經這裏,實在沒有意慾進去喝咖啡,今回有伴就完全不同了﹗




不過,韓劇的威力實在利害﹗店內坐滿客人﹗大部分都是旅客,當然也有本地人了﹗




由於服務員正在收拾餐桌,我們先在向日葵花前邊的長桌等位,我就趁此機會在那兒和三姐來個合照﹗順便拍一下周圍的環境﹗





基本上,來這裏幫襯的客人,都會在店內四處拍照,有的就連牆上每幅簽名也逐一逐一拍下來﹗





好啦﹗有座位了﹗落地玻璃窗旁的位置,不錯﹗


隨便讓傻瓜幫我點杯冰咖啡,最後他給我選了藍莓Latte,自己就喝草莓Latte,三姐就來杯原豆咖啡。


咖啡方面,傻瓜覺得完全不合格﹗他的草莓Latte太甜,咖啡味完全不夠﹗三姐那杯熱咖啡,傻瓜也覺得很一般﹗


我自己就覺得我喝的這杯藍莓Latte也不算太甜,不過咖啡味不夠確是事實﹗


雖然咖啡沒有我們想的好喝﹗可店內客暢其流﹗


結帳時,傻瓜還跟店員表達了他的意見﹗真佩服他﹗


在前台還有賣韓劇Coffee Prince一號店(커피 프린스 1호점)的原聲碟、精品,又有咖啡店的咖啡杯、咖啡粉賣,這些我們當然不感興趣了﹗



我反而對咖啡店屋上的可愛貓貓感興趣﹗




最後和三姐在門口來個合照,便去巴士站坐巴士去下一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