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華而備實的仙人掌


馬戲團剛開鑼,剛好我組團隊又大變天,換來新的團長,以往一起合作的伙伴又被調走了﹗也不知道會否再聘人手﹗估計未來的日子,應該會挺忙的了﹗

下班回家,看到之前在網上訂購的東西終於來了﹗時間調較得剛好﹗這星期的工作剛結束,可以趁這周末休息一下,享用一下傻瓜送我的禮物﹗

 
下邊這個陶瓷仙人掌全是人工手製的,除了可以作裝飾品擺著看,


其實它跟旁邊小的那個小仙人掌一樣,都是杯來的﹗

 
我自己更喜歡小的那個仙人掌杯,只不過,自己用大杯的機會比較多,所以買大的那款仙人掌對我來說更實用。

 
傻瓜見我那麼喜歡,他便說給我買小的那個作為我喝茶用的專用杯﹗


嘻嘻﹗講到喝茶的專用杯,其實我已有不少呢﹗


原本覺得它們有點貴,可收貨後發現品質不錯,而且是人手做的,我也很滿意﹗晚上馬上用它泡杯三合一奶茶喝﹗哈哈﹗杯身的仙人掌刺確實有按摩手掌的功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