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北村先農湯包飯定食


今天週六,我又成功拉了傻瓜陪我去北村(북촌)那邊看展覽,看完展覽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四點,其實我們倆仍未吃午飯呢﹗那就在北村找間餐廳吃飯,最後選了在"北村鐵鍋先農湯包飯定食(북촌 가마솥 설렁탕.북촌 쌈밥 정식)"用膳。


韓屋,傻瓜和我都喜歡﹗



傻瓜原本想點包飯定食(쌈밥정식)的,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剛巧過了午市時間,暫停供應,要到夜市時間才有﹗


那傻瓜只好退而求其次,來一份"特先農湯(특설렁탕.9000won)",我就不是很餓,一個人吃不完一份湯飯,所以就點個"泡菜餅(김치전.10000won)"跟傻瓜一起吃﹗


他們用來盛泡菜的餐具更像用來盛茶的茶碗。


屋頂的樑木,


傻瓜爸媽家裏屋頂也有這樣的樑木,只是沒有那麼縱橫交錯。


傻瓜點的特先農湯來了﹗真不知道它"特"在哪兒﹖


跟一般的先農湯相比(看下圖),只得個湯碗"特"別不同,份量也沒有"特"別多﹗也是﹗相差1000won,也不會"特"到哪裏去了﹗


反而我點的那碟泡菜餅,樣子就真的前所未見,很"特別"﹗


餅面竟然有三大片大白菜﹗


看起來挺油膩﹗


可是吃起來味道很不錯,只不過我就吃不出泡菜的味道,滿口都是香濃的牛油味﹗


傻瓜他就覺得這家做的菜挺好吃,先農湯的確真材實料,跟吃媽媽煮的一樣,


泡菜餅他也覺得很好吃﹗不過,確實油膩了點﹗



下次再來的話,傻瓜一定要試試他們的包飯定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