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濟州偶來短腿馬GANSE公仔展


昨天(26/3.Sat)和傻瓜到北村安國洞那邊的Art Link Gallery看一個名為"濟州偶來短腿馬GANSE公仔展(제주올레 간세인형 전시회)"。



這個展覽的主角就是生長在濟州島(제주도)的短腿馬(조랑발),設計者把牠製成布馬公仔,給它命名為"간세(GANSE)"。GANSE是濟州島環島徒步小路"偶來"(제주올레.Je Ju Olle Trail)的象徵。

為了支持濟州島環島徒步小路"偶來"(제주올레.Je Ju Olle Trail)的開發和保育,濟州島的一羣熱心婦女,廢物利用,用舊衣物或從布料公司收集的布碎料,親手一針一線縫製出一隻又一隻獨一無二的短腿馬公仔"간세(GANSE)"賣,收益用來支援"濟州偶來"。



所以這次展覽的展品是公開發售的﹗

相中的這位女士,應該就是創製短腿馬公仔"간세(GANSE)"的主人翁吧。

下邊的女士們估計是這次展覽中展品的創作人﹗


好﹗各位跟我一起看看展品吧﹗

展覽館是韓屋來的,一進館內,一隻隻短腿馬간세(GANSE)就懸吊著,


我邊看邊拍照,傻瓜不時就提醒我,如果有喜歡的就要先跟接待員說,不然心頭好給人挑了,你就沒有了﹗


第一次見傻瓜比我還焦急呢﹗竟然變成"宮女唔急,皇帝急﹗"


這一區的展品,是同場展品最便宜的一區,所以不少參觀者為了支持一下她們的善舉,都會選購一些布馬。

不過,面對那麼多選擇,真的很難挑﹗

傻瓜就不停趨促我,真煩呢﹗害我都沒有好好去看展品﹗

結果,前後兩回選購以後,才能靜下心來,慢慢看展品﹗

接下來的,是比較特別的作品﹗價格當然不便宜了﹗



本來看上這些拼布短腿馬"간세(GANSE)",不過一隻要賣30萬won ﹗還是拍張照片留為紀念好了﹗傻傻的傻瓜,他見我喜歡,有衝動想給我買,我當然制止他別亂來了﹗


這種手作,還是自己一針一線做出來更有意義呢﹗或者我期待洛兔給我做就差不多﹗嘻嘻﹗

貼有紅圈標貼的,表示展品已賣出﹗











可惜紫色的電話繩短腿馬"간세(GANSE)"已有主人了,不然我也想給家人買。










這對結婚公仔早已被人看中了﹗







下邊這些有刺繡的短腿馬"간세(GANSE)"好靚好靚﹗不過也是已有買主了﹗












展覽的盡頭,之前出現在相中的那位創作人還在不停地製作短腿馬"간세(GANSE)",


而忽然變得好眼力的傻瓜竟然在那兒幫我找到拼布小短腿馬公仔,原來很多參觀者都好識貨,愛選購拼布造的布馬,長廊那邊吊的拼布布馬很快就被選購清光,有見及此,她們只好把拼布布馬收起來先不一次過放到長廊那邊,改為逐少逐少放出去賣。



今回多得傻瓜,讓我可以買到四隻拼布馬,一隻玫瑰花布馬﹗他不趨我先挑後看展覽,可能我買不到它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