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首爾弘大自由市場(FreeMarket)今天開鑼啦﹗

忙完這星期的工作,趁週末(5/3)剛巧弘大自由市場(Free Market.프리마켓)今天開鑼,給傻瓜準備好午飯,我一個人向弘大進發﹗
今年是弘大自由市場十週年,一踏進場內,先去弄個十週年紀念章留念﹗
如果我沒有記錯,一共有3款章任君選擇,還有不同顏色的絲帶任你搭配,我就選了白色的襟章配紫色絲帶(看第一幅相)。
我期待已久的Drinky Doll今天竟然沒有來﹗可惜呀﹗
不過就看到不少以前沒見過的新攤位。
以前我愛叫這裏做"跳蚤市場",可今天看到他們的宣傳單張花了不少筆墨說明這裏是一個藝術市場FreeMarket(中文譯名:自由市場;韓文全名:예술시장 프리마켓即藝術市場Free Market),並不是舊貨市場/跳蚤市場(Flea Market),那以後還是尊重人家的正名,改口叫弘大"自由市場"啦﹗
三月起至十一月底,每個週末(下雨天除外),我又有衝動要出遊了﹗
www.freemarket.or.kr


[弘大自由市場]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驛(홍대입구역)9號出口(看上圖地鐵站有紅線框的那個出口),參考上圖,自由市場就在上圖用紅方長框括著"홍익공원(홍대프리마켓)"的位置。以後"空港鐵道"那條線全面開通後,又多一條線到弘大這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