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韓國京畿道水原華城串門大行動(경기도 수원화성 화성성곽길)


忙完一輪,剛剛把其中一個重要任務完成,見今天傻瓜和我都休息,那就打算出遊輕鬆一下。原本想去爬仁王山,把最後一段首爾城郭路走完,可早上起來天色並不好,那就改變計劃,去京畿道水原(경기도 수원)的水原華城(수원화성)。

這裏我一直都想去的了,只是之前仍在進行復修工程,我就忍一下,等她全修好了才去進行我的水原華城串門大行動,沿水原華城城郭路(화성성곽길)繞水原華城一周,串那邊的四大城門。


下午兩點半左右在南門八達門(팔달문)作起點,把水原華城繞一圈,再走回八達門時已傍晚七點半了。


 這次遊城的確很滿足﹗


 等我有時間整理好照片,再跟大家分享﹗


總之,水原華城這景點,我極力推介給大家,當然不愛走路的朋友,可能不感興趣﹗但也可以坐有紅色的龍頭的"華城列車"遊城的(上列地圖紅線就是列車遊城的路線),不過能親身踏足在城門、城樓、城郭上是最有意思的了。

[相關網誌]

京畿道水原華城城郭路@八達門(수원화성 팔달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