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大邱四日三夜@大邱國立博物館Life照片展(라이프 사진전)


上回我們倆在大邱時,傻瓜大姐知我愛看展覽,剛好她有兩張國立大邱博物館(국립대구박물관)Life照片展(라이프 사진전)的免費票,她便給了我們去看。佛誕(6/5.星期二)我們離開壽城遊園地,三姐姐夫便和我們一起去博物館看展覽。


 本來我是沒打算三姐姐夫為了陪我們特意去買票去看。


可是,三姐姐夫還是想陪我們一起看。


說實話,不是有免費票,要我花12000won買一張門票去看照片展,我肯定不去看﹗


怎知道,剪票的時候,才發現我們倆張贈票不全,只得半截,無法進去的﹗哈哈﹗我本來收到大姐給我的兩張票時,看到票像撕過的痕跡已覺得有點奇怪了﹗原來傻傻的大姐從錢包裏把票拿出來給我時,只把票的其中半截撕了給我也不知道呢﹗換言之,還有半截票在大姐那兒,要把票合併起來才能看呢﹗


結果,三姐姐夫先把他們買的票門讓我們去看,他們倆以後再用大姐給贈票看。


唉﹗要三姐姐夫等我們,我十萬個不好意思﹗所以我們倆也只是走馬看花地去看。


這個照片展,有一些照片是很熟面孔的﹗不過,對我來說,我寧願花兩萬won買本照片集回家慢慢看,好過兩個人花24000won買門票進去,看的時候還要跟人迫,還要排著長龍等看照片和說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