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三養手打麵(삼양 수타면)


手打麵(수타면)我很久很久以前買過來吃,不過我已忘記是哪家公司出品的了﹗本來以為自己寫過網誌介紹過,可又沒有呢﹗看來是還沒寫BLOG的時候吃的了﹗今天去小樂天買洗衣網,見家裏沒有拉麵,便順道去巡一巡場,看看有什麼拉麵想吃﹗最後選了這款由三養(삼양/SAMYANG)出品的手打麵(수타면)。


這款手打麵,我實在記不起來我有沒有吃過,也許沒有吧﹗就算有,包裝已跟以前我吃的完全不同了。


湯底微辣,麵質夠彈牙,還算可以吧﹗他們還建議煮的時候加入大蔥、洋蔥、雞蛋進去一起煮,味道會更好﹗我不愛吃蔥,所以今回只加了洋蔥、菇菇和雞蛋。

7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