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尚州三日兩夜@傻瓜爸媽農作篇


今回在尚州,剛好傻瓜媽媽種的杜鵑花正在盛放,我們給媽媽拍了不少杜鵑花照片,說起拍照,爸爸很搞笑,傻瓜給他們倆拍合照,明明說"123KimChi"應該是傻瓜,可爸爸卻自己說"123KimChi",令媽媽爆笑。除了欣賞媽媽悉心種的杜鵑,媽媽還讓我們去他們的農地,看看最近的農作。


油菜花已開完,還結了不少果呢﹗


下圖一條條綠色長長尖尖的就是結出來的果。



桔梗和沙蔘我就很喜歡吃﹗爸媽也種了不少,可以想像之後開滿桔梗花時應該會很美﹗


下邊是土豆,看來有收成後,爸媽肯定又給我們寄大大箱的土豆了﹗


大蔥韓國人吃很多的,我們香港吃的較幼細的蔥,媽媽也有種。


下邊我沒有記錯的話,好像是花生。


蒜在韓國菜裏常用的一種食材,所以爸媽也種了不少﹗我家冷凍格裏也有大大包的蒜頭仍未解決呢﹗


蒜田隔離還種了洋蔥,


蒜和洋蔥我吃不少,可它們在田裏長的樣子,我也是第一次見識。


還有其它不同種類的春菜,我連它們叫什麼也搞不清呢﹗


那天媽媽知我愛吃沙蔘,還挖了沙蔘回家拌明太魚一起吃,美味﹗

4 則留言:

  1. 收割時會唔會番去幫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要看到時候傻瓜大人有沒有時間了﹗

      刪除
  2. 行一轉農田真係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呢

    回覆刪除
  3. Huge vegetable farm & lots of vegetables. Admire u that u can eat real fresh veges pick directly from the far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