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農心袋裝肉醬湯拉麵(농심 육개장 봉지 라면)


昨天傻瓜在小超市買了兩款拉麵回來,一款是他自己想吃的,另一款新出的農心肉醬湯拉麵(농심 육개장 라면)就是為我而買的了﹗這款肉醬湯拉麵跟我以前介紹過的另一款農心出品的肉醬湯拉麵的麵質很不同。不過,如果我在場的話,肯定叫他別買﹗



其實,農心這款肉醬湯拉麵早在1982年已推出了,只是一直以肉醬湯碗麵(육개장 사발면)的包裝發售,最近就出了袋裝。兩者的差別是碗麵加熱水等數分鐘就可以開餐,袋裝的還要自己開火煮,水煮開後放麵煮兩分鐘才有得吃。精明的消費者,一看就知道如果麵質和湯底是一樣的話,我為什麼不直接吃碗麵,還去買袋裝肉醬湯拉麵吃﹖

而且我煮麵時,習慣把麵另開一鍋水去煮然後過冷河的,可煮這款麵只需2分鐘的話,那就很容易煮過頭了﹗


不過,他們提供的那些魚腐又真的挺吸引﹗傻瓜說味道跟他小時候吃的碗麵版一模一樣。可我始終覺得,要吃它的話,直接買碗麵來吃就可以了﹗用不著還要買袋裝版自己煮﹗

2 則留言:

  1. 這些魚腐好可愛!
    好喜歡你背景的俄娃布啊!是日本布還是韓國布?

    回覆刪除
  2. 反而我好少食碗麵杯麵,我嫌太碎,多數食袋麵,自己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