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首爾道峰驛@三五家牛腸全鍋(삼오집 곱창전골)


(11/04.星期五)我們離開抱川Art Valley(포천아트밸리),在抱川市見有巴士去議政府那邊,我們也懶得再花時間等去首爾的巴士了,先坐去議政府再算,本來打算在議政府吃晚飯,最後還是坐巴士返首爾1號線地鐵道峰驛那兒的食街,嚐傻瓜一直很想試的三五家(삼오집)。


這間餐廳之前電視節目也有介紹過,想不到生意真的非常好,我們再來晚一點點就要等位了。


烤牛腸牛雜其實是最多客人點,可是,不怎麼愛吃內臟的我,要我直接把牛腸、牛栢葉(천엽)、牛心(염통)、牛肝()、牛胃(막창、양 ,牛栢葉也是牛胃的其中一部分)烤來吃,我實在覺得有點嘔心,隔離枱就是吃烤的了。



店內標明他們賣的全是韓牛來,豬肉也是韓國產的。


 本來我點個肉醬湯,看傻瓜吃烤牛腸牛雜,但星期五晚客人較多,肉醬湯要花時間等,所以我
們只好點個牛腸全鍋好了。



愛吃內臟的一定吃得很滋味﹗


我就覺得味太重了,基本上我只吃鍋裏的豆芽和豆腐,嚐過一兩塊金錢肚和牛栢葉,可味道還是不及港式茶樓點心的牛雜牛栢葉美味,至少茶樓賣的這類牛雜牛栢葉我是愛吃的。可韓式的這種做法,個人還是無法接受那股肉味﹗


 傻瓜一個人吃,當然無法把兩人的份量全吃光,


不過,我們也不浪費,把它打包回家傻瓜吃,他們還特意添了肉水給我們呢﹗


店員有不少中國人,她們見我是中國人都不知多熱情,對我們也特別照顧﹗


各位愛吃牛腸牛雜的,這間餐廳是極力推介的,他們的生意真的超好。坐地鐵1號線道峰驛(도봉역)2號出口出來在紅綠燈過對面馬路已可以看見那條橫街,餐廳就近街口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