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BLACK SHEEP,你黑﹖還是我黑﹖


昨天說過我買了本畫冊,回家後才發現畫冊有問題,即時洛兔已馬上幫我致電page one問有關換貨事宜,並要求去另一尖沙咀分店換貨﹗店員都說沒問題﹗

抵達海港城page one客戶服務櫃,店員一早己把我要的貨放了出來﹗拆開膠袋一翻開畫冊﹗還是每兩頁連在一起﹗店員再去拿其它的來看﹗發現也是出現相同的情況﹗他們致電到生產商那邊問,他們也說畫冊是這樣兩頁連在一起的﹗觀者可自行把它界開,再欣賞裏面的畫……


天啊﹗怎麼可能會這樣﹗我之前在看樣本時,都不是兩頁兩頁連在一起,而是逐頁逐頁分開的﹗所以我便打算退貨,反正一會我們也會專程到carrie chau專門店看看﹗怎知店員說不能退錢,只能換其它貨品﹗我們只好說清楚:"這樣的情況買一本畫冊,總覺得有被騙的感覺﹗"但店員又說那些樣本是生產商送來時已分頁了﹗他們也不清楚情況﹗結果擾攘了一會,店員也許知我們打算問問消委會是否可以這樣不能退錢……他們最後還是退錢給我們了﹗


退了錢,我們坐渡海小輪去中環,找找carrie chau的專門店,很開心可以看多一些她的作品與精品﹗與此同時,我亦翻翻那本畫冊,奇怪﹗樣本並沒有分頁﹗我便問店員,為什麼這本畫冊是這樣﹖同時我亦問他為什麼page one裏的樣本卻分了頁﹖他卻說page one那邊,可能是他們書店自己把書一頁頁界開吧﹗而且,我們原意是讓讀者刻意彎曲兩頁去看內頁的東西,當然欣賞者要自己把它界開來看也可以﹗(問題是:有些內頁是細小的文字,用他所說的方法去看﹗實在看得很辛苦﹗)

總之,兩邊各有不同的說法﹗但對我來說,我始終懷疑本畫冊是有問題,只不過,米已成炊,只好將錯就錯﹗搬一大堆理由向客人解釋而已﹗但至少,專門店的樣本能讓顧客清楚知道畫冊是這樣奇特,兩頁兩頁連在一起﹗還要買的話﹗至少也是願打願捱﹗完全不會有被騙的感覺﹗


結果,我在專門店買了那本畫冊(其實在page one買,可享九五折呢﹗),還買了那隻黑羊小擺設﹗


人就是這樣,最重要買得服氣﹗

小黑羊,很開心可以帶你返韓國﹗不過,傻瓜一定不歡迎你的﹗因為我又買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