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高級竹葉"王"豬排


下班後,和傻瓜一起在蘆原吃晚飯,蘆原地鐵站那邊有很多食店,基本上我們只吃過一兩家。今天我們就選了"원동갈비"這家食店試試。



  
店內除了有特色烤肉,還有其他湯飯、拌飯、冷麵……


我們今次點了兩人份的特色烤肉"高級竹葉'王'豬排"(一萬WON一人份),一碗冷麵(3000WON),一個大醬湯(1000WON),一碗米飯(1000WON)。




 
服務員說,加了竹葉,吃起來肉質會更好﹗更軟﹗哈哈﹗真的不知道是真是假﹗我自己就覺得那兩片竹葉似裝飾多一點﹗



 
事實上,這家店的烤肉不好吃﹗那些配菜也不好吃﹗份量又少﹗光是泡菜也只有四片,真不夠我烤來包肉吃呢﹗當然,如果不夠的話,是可以問他們再要,只是總是要問才有,吃得也不爽﹗




 
那碗冷麵我沒有吃,但傻瓜也說不好吃﹗那個大醬湯還可以﹗


原先,我是打算吃湯飯的﹗但試過今次的豬排以後,加上在回家途中,傻瓜不停說不好吃、不好吃﹗也許不會再來了﹗可是,我很想試那個湯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