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三三湯飯(삼삼국밥)


傻瓜昨天才接到通知,要提早一天出發去一年兩度的讀書會,霎時間48小時,變成只得24小時用﹗問題是他必須要在出發前處理好我的事﹗結果,下午四點多才吃午飯﹗哈哈﹗早餐我只喝了半杯牛奶呢﹗

去完銀行,再去雙門站那邊修理相機,見肚子餓了﹗便在附近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找到一間得過奬的小店"삼삼국밥"。




這家食店雖然地方小小,但選擇卻有很多﹗真喺講得出的韓式湯飯、麵食,佢都有得賣﹗蔘雞湯、烤肉也有得食﹗




價格也不算貴﹗





今餐傻瓜點了一份他們的招牌湯飯"삼삼따로국밥",我就點了一個雞肉石鍋拌飯﹗原先我是點雞肉拌飯,但老板娘招呼週到,說:石鍋拌飯更好吃﹗所以我便聽她的介紹﹗




相比之下,傻瓜點的湯飯更好吃﹗我這個石鍋飯,我自己就覺得不過不失﹗也許聽老板娘說吃牛肉的話,可能會更好﹗

其實,"三三湯飯"是我給它的名字而已﹗"삼삼"用來形容食物,是指清淡可口,用來形容人的話,是指某人很有魅力和吸引力,而"三"也作"삼",我想這店名大概是指他們賣的東西很可口吧﹗事實上,這店有一個英文名稱叫"THE KOREAN WELL-BEING RESTURA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