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夢驚魂


弄這些,弄那些,不知不覺凌晨四點半才入睡,傻瓜早已睡著了﹗

也許我只睡著了一會,天才剛亮,我又醒來,才發覺傻瓜沒有關大門,整晚我們原來都開著紗網門睡覺﹗這太危險了﹗就算
我們倆都躺在大廳睡,睡著了,有人偷偷開紗網門進來我們根本不會知道的﹗叫醒傻瓜,去把大門關上﹗我繼續抱枕頭大睡特睡﹗

不知為什麼,不久我又醒來了,再望望大門,為什麼大門還沒有關上,還是開著紗網門﹗傻瓜仍然睡得死死的﹗忽然,我看見有個中等身材、著黑色T-恤,眼睛細細的男子在我門外,想打開我家的紗網門﹗由於他被我發現了,他馬上走開,只是,不一會他又走到門前,嘗試打開我的紗網門,心裏想:"他肯定看不見傻瓜的存在,以為只有我一個女子在家﹗"

"慘啦﹗前天聽新聞,說江南那邊出現一個變態小偷,專看準獨自在家的女子,趁她一出門,便持凶器脅持她,入屋行劫,兼對受害人進行強暴……"

我驚惶地不停叫傻瓜醒來,不停說:"有人進來﹗有人進來﹗……"可傻瓜總是叫不醒﹗我就不停地叫喊他……

突然間,傻瓜來拍拍我:"你怎麼了﹖……"

原來我剛才做夢了﹗但那個夢真的很真實﹗

傻瓜見我做惡夢,好像受驚了,邊輕拍我,邊說:"沒事﹗沒事﹗"讓我好好入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