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家常便飯


今天早上,陪媽媽去市場買菜,以前每逢週六週日,我都會陪媽媽去市場買菜,雖然我很怕看見那些賣肉的攤販,但為免媽媽拿菜太重,我通常拿著買菜鐵車站在市場門口等著,媽媽則單人匹馬進去市場買菜﹗

今天,我也有陪媽媽進市場內(因為媽媽只買蔬菜和海味),順便找找冬瓜,把它拍下來,給傻瓜看﹗韓國應該沒有冬瓜賣﹗問傻瓜,他連冬瓜是怎樣都不知道﹗還有,通菜、豆角,好像韓國也沒有﹗所以,媽媽便買這些蔬菜煮給我吃﹗


午餐在酒樓吃不到干蒸牛肉,媽媽便去超市給我買了公仔點心,打算晚餐弄炸牛肉給我吃﹗還有煎腐皮卷、腐乳炒通菜、豆角炒蛋……





當然,還有一大鍋青紅蘿蔔章魚螺片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