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逛街遊園


早上起床,媽媽又忙著為我們煮鮑魚湯,今晚又有靚湯喝了﹗

是日早餐+午餐,我最愛吃的炸兩,還有艇仔粥﹗


今天的節目,主要是米肥洛兔陪我逛街購物,我們去了太古城那邊,買了不少東西﹗傻瓜,你有禮物收啦﹗為了你,我又大出血啦﹗不過,在香港購物的確比較便宜﹗貨品本身己打折,再用指定信用卡簽帳,又再有折﹗真超值﹗




下午茶,當然也是我愛吃的公司三文治和薯條。


購物完畢,去了米肥洛兔家,看看他們的小花園﹗他們倆正在上課學種植,花園裏今回多了不少瓜瓜菜菜﹗





其中茄子和黃瓜(即青瓜)已長出果來﹗



不過,洛兔愛種花多一點,園中有不少玫瑰。另外,她又為菊花插了枝,希望新年時有菊花開,到時候,媽媽和奶奶都有賀年花了,不用買菊花﹗



晚餐,米肥又為我準備了家鄉雞的新款雞翼:黑椒雞翼和芥末雞翼,媽媽知道我太想食菜心,又煮了一鍋菜心來﹗


甜品,還有洛兔自製的美祿雪條。

噢﹗整天不停吃,我的肚子真的越來越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