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得而復失


今天我陪洛兔到city super買焗麵包的材料,她就陪我逛page one。在書店內打畫釘打了很久,三款CARRIE CHAU的畫冊都看了一遍,最後我買了"work in progress"這一本﹗

回家拆開膠套,想仔細再賞畫之際……


竟然發現本畫冊有問題﹗


印刷商在製作過程中,


根本還沒有為畫冊分頁,用界紙刀把每頁分開,


結果,兩頁兩頁連在一起﹗


不可能要我自己冒險用界刀逐頁界吧﹗


肯定給我界得很難看﹗


唉﹗


惟有明天又要出去一趟,


換過一本完美無瑕的回來﹗


只是,


一來一回,


浪費我的時間,


原定的行程,又要改寫……

希望明天能夠無風無浪,換到本畫冊回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