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回韓國


今早,我吃了媽媽買回來的炸兩,又喝了她煮的五花茶,洛兔九點左右也來了,不一會茄子爸媽也開車來了,他們送我們去機場,沒想到茄子也來﹗(看上圖下圖)原先沒打算去機場的洛兔,看見茄子,也答應一起去,只是,早有這打算的話,就先不拿媽媽分給她的那束香蕉﹗你看,茄子魅力多利害﹗

在此謝謝茄子媽媽做了我的"柴可夫斯基"﹗還有媽媽、茄子爸、洛兔和茄子﹗當然還有米肥啦﹗還有,今天出門忙著拉行李,都忘記跟爸爸說聲再見呢﹗你看我這個女兒﹗不過,我在去機場途中已醒覺了﹗或者這正表示對我來說,這根本不是離別,因為要見面的話,每晚在網上也可以見﹗

時間實在過得太快了﹗那麼快又要回韓國,真的很不願意呢﹗很想時光倒流,回到8 月10日﹗傻瓜說:要我每年回香港一趟呢﹗這實在不太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