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終於得到你


返嚟香港,其中一樣想尋找的,就喺"scrump"啦﹗

第一次見scrump,係喺阿叻個blog度﹗那時候覺得它很可愛﹗


由於我沒有看那套迪士尼卡通,所以它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到現在還攪不清﹗


在韓國逛街時,我有刻意地找過它,找不到﹗今次返香港,終於俾我在太古城某一精品店遇上它,而且還有不同造型﹗我就買了以下三款:


熊貓scrump﹗原來那頂熊貓帽無法脫下來的﹗


鎖匙套scrump,我會用它來套馬戲團的鎖匙嗎﹖仍在考慮中……


聖誕版scrump﹗聖誕節還有四個月才到,就算自己提前買聖誕裝飾啦﹗我也佩服自己真會找借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