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看店聊天


昨天說過今天早上去酒樓飲早茶,但爸媽見我完全沒有醒來的動靜,便讓我睡個夠﹗一覺醒來已九點多,爸爸出門上班我也不知道呢﹗媽媽呢,她在廚房煮涼茶(五花茶),嘩﹗終於有涼茶喝,清清熱﹗把涼茶放入冰箱裏,隨時都可以喝了﹗媽媽還為我們煮了節瓜去濕湯,傻瓜﹗你要看看什麼是節瓜啦﹗韓國都沒有節瓜,也沒有冬瓜賣,夏天想用它們來煮湯也不行﹗




我今天的節目,便是陪媽媽一同看店,和媽媽聊聊天﹗魚店搬遷後,我都沒有去過,這次可以探望一下"大肚婆"啦﹗大肚婆其實是一條懷了孕的魔鬼魚(下圖拍魚肚的照片才是大肚婆,其它是另外兩條魔鬼魚。),媽媽說,現在都不知道她到底生了沒有﹗也許已生了小魔鬼,但又把孩子當早餐吃了﹗






傍晚爸爸下班回家,知我愛吃雞翼,特意在家鄉雞買了一盒雞翼給我吃﹗



當然還有媽媽煮的靚餸靚湯﹗最令我吃過不停的,還是那盆蠔油菜心﹗那種家鄉味,真的很想念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