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受寵若驚






今次南昌之行,除了如期完成了任務外,最開心還是可以跟導師和師母見面,離開北京以後,導師和我,基本上每兩年都可以碰一次面,地點是中國的不同地方。







由於要趕著回韓國工作,只能在南昌留三日兩夜,一完成任務第二天清晨便馬上離開﹗臨行前一晚,突然接到師母的來電,叫我去他們房間。原來,他們給我準備了禮物﹗一對海珍珠耳環﹗接到禮物那一刻,我真的有受寵若驚的感覺﹗總覺得自己憑什麼收導師和師母的禮物,即使師母說這對耳環也是別人送她的,她戴不了,所以想起要把它送給我﹗







其實導師也有女兒和孫女兒,他們大可以把耳環給她們﹗現在反而送了給我,我實在有點過意不去﹗


繼徐州、石家莊、汕頭、南京、南昌,兩年後的八月,我們能否在太原碰面呢﹖那我必須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