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海鮮湯(해물탕)


禮拜四下班回家時,傻瓜來電說他人在小E-Mart超市,問我有什麼東西要買﹖唉﹗早五分鐘給我打電話的話,我就先不下車,直接去他那兒啦﹗和他一起逛了﹗

結果,他自己買了一大袋東西回來﹗其中一樣就是這盒海鮮湯(해물탕.9500won)。傻瓜果然愛喝辣湯,前兩天才喝了辣明太魚湯(동태찌개),今天又想我煮海鮮湯給他送飯﹗

不過,煮這個湯沒有煮明太魚湯方便﹗因為那些貝類,需要時間浸泡,想回家半小時內馬上有飯開就不可能了﹗





材料的確挺豐富,除了蔬菜,還有蝦、蟹、墨魚、八爪魚……一鍋上枱,實在很方便﹗只可惜,對我來說,還是偏辣﹗傻瓜卻吃得津津有味﹗





一餐吃不完,第二餐可以用來煮麵吃﹗實行來個海鮮湯麵,美味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