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孫文牛腸(손문 곱창)


下了漢江廣津橋,我們走去千戶那邊逛大型超市E-Mart,之後便去"千戶@Rodeo"一帶找吃的,最後選擇了"孫文牛腸(손문 곱창)"。


這裏主要賣炒大邱牛腸(대구 막창)和烤牛肉(갈매기살指的是牛的某個部位)。


牛腸我就不敢吃,所以只能點兩人份的炭燒牛肉(갈매기살.13000won一人份)。



這裏的服務員大部分都是兼職的年輕人,有的實在沒有工作熱忱,服務態度極差,給客人擺放碗碟餐具,簡直如倒垃圾一樣,擺放得亂七八糟。


由於炭火太大,她把烤肉放了以後就走了,又不提醒我們要不時翻一翻,結果,不一會,我們翻的時候,才發現烤焦了﹗



其實,來這裏的客人絶大部分都是點牛腸來吃,生意也非常好﹗估計這家賣的炒牛腸應該挺不錯﹗


傻瓜就好想吃一下牛腸,看來他要約朋友才有機會吃了﹗


我,嚐一口或者可以,要我當正餐,還是不要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