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試新嘢


前天在小E-Mart,還買了一些新產品﹗哈哈﹗其實也不一定新出的啦﹗只不過對我來說是第一次見,姑且就當是新產品吧﹗

逛了半天,見口渴,打算買飲料喝,就給我發現上列的飲料,最令我感興趣的,要算是可口可樂出品的"Ambasa",它其實是牛奶和碳酸飲品的結合體﹗味道就像香港的忌廉溝鮮奶一樣,比韓國另一款同類飲品"MILKIS(밀키스)"更好味﹗

另一款松葉飲料"솔의눈",味道我實在不懂得形容,只覺得有少許薑味,香晶味很重的感覺﹗試過一次,肯定不會再買﹗

 
愛吃薯片的我,有新口味,當然要試一試。E-Mart自己出品的兩款薯片,一款標榜是無鹽薯片(무염 감자침),一款是低鹽牛油味薯片(1/2나트륨 버터맛 감자침)。

牛油味那款我自己就受不了那股牛油味,簡直像切一塊牛油放進口裏吃一樣﹗而無鹽那款味道雖然偏淡,可正正因為沒有鹽份薯香就更突出,這款口味以後可以再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