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議政府部隊鍋(의정부 부대찌개)


繼上回嚐過E-Mart的辣明太魚湯(동태찌개)覺得不錯,傻瓜後來一次過買了另外兩款海鮮湯(해물탕)和議政府部隊鍋(의정부 부대찌개)回來。這盒部隊鍋其實一早已經解決掉,只是一直拖到現在才寫網誌。

議政府(의정부)是一個市名,跟仁川市(인천시)、金浦市(김포시)、富川市(부천시)、光明市(광명시)、城南市(성남시)、九里市(구리시)、高陽市(고양시)等一樣在首爾市外圍。議政府市以前有不少美軍軍營,所以部隊火鍋在那兒也特別聞名。好像要吃部隊火鍋的話,就應該要去議政府品嚐。


雖然議政府離我們家也不算遠,不過我們也只去過那兒一次。即使想吃議政府的部隊鍋,剛好家附近的雙門洞也有一家餐廳專賣"議政府部隊鍋(의정부 부대찌개)",當然用不著特地跑去議政府吃了﹗


現在再有E-Mart這款"議政府部隊鍋"賣,那就更方便﹗所有材料齊備,只需加水加醬料把材料煮熟便可,用來餸飯,真的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