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放假都唔知﹗




知道香港那邊連續放五天公眾假期,沒假放要上班的我,今天起床那一刻,實在有不願上班的念頭﹗心想如果放假就好了,那就可以陪傻瓜要去市廳那邊做身體檢查,然後順道逛逛南大門市場和明洞……


痴心妄想完一大輪,出門去馬戲團班車站,沒想到車站人影車影都沒有﹗奇怪﹗發生什麼事﹖﹗
難道上車地點換了沒有人通知我﹖還好,今天下午才有集訓,到別的地方坐班車也可以﹗正當我打算坐地鐵去蠶室那邊坐其它馬戲團班車,我同時給其它訓練員打個電話,才知道原來今天是馬戲團週年慶典,企鵝仔和訓練員都放假一天﹗哈哈﹗傻傻的我,有假放都不知道﹗


霎時間無假放變有假放,那一刻真的很高興﹗心想:哈哈﹗可以和傻瓜一起出去了﹗結果,早上陪他做完身體檢查,他便陪我逛逛南大門市場和明洞,傻瓜還給我買了上面的東西﹗在南大門市場竟然給我尋到寶,買到一個香港迪士尼出品的Scrump﹗在明洞新開的書店裏又買到套娃精品,真開心﹗







上面拍的石鍋相,主要是為母親大人而拍的﹗在南大門市場只找到這類最大的石鍋,不過,好像沒有蓋的﹗由於負責的店員非常沒有禮貌,我們也沒有仔細問他石鍋的詳情。母親大人,不知道上面左手邊那類石鍋,大小是否合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