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Rose Bud(로즈 버드)@鬆餅

 
自己非常愛吃牛油鬆餅,可惜在韓國那兩大連鎖麵包店賣的牛油鬆餅,牛油香味還是不夠,吃起來總覺得還差點什麼的﹗

前陣子傻瓜在Rose Bud(로즈 버드)買下午茶的時候,看見他們也有鬆餅賣,1500won一個,便買了Cream Cheese Muffin(크림 치즈 머핀)和Choc Muffin(초코 머핀)兩款給我試試﹗


兩個鬆餅最後作了我兩頓午餐。很開心終於找到合我口味的牛油鬆餅﹗那款芝士奶油鬆餅,牛油味好香濃,朱古力味那款還有朱古力碎和花生粒,吃起來口感挺不錯﹗我想傻瓜一定喜歡它﹗不好甜食的我,當然比較喜歡吃芝士奶油鬆餅了﹗傻瓜還打算每星期給我買一兩個,讓我作午餐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