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明洞@長壽本家(장수 갈비집)


逛完南大門市場,當然順道去隔鄰的明洞走走。之前已跟傻瓜說好,我們倆再逛明洞的話,我們要去老字號"長壽本家(장수 갈비집)"吃﹗哈哈﹗今天終於可以一嚐Blog友華飛的好介紹﹗





這家食店1974開業,前一陣子搬了,由明洞的大街搬到另一條橫街裏,原址現在還掛著一幅巨型廣告,通知食客他們新址的位置。




這裏只賣三道菜:長壽烤牛排(장수 갈비.一條8000won)、長壽排骨湯(장수 갈비국8000won)和湯飯(장수 국밥7000won)。


我們兩個人就點了以上這三道菜試試﹗結論是烤牛排最好吃﹗當然另外兩碗湯飯味道也不錯﹗可令我們百吃不厭的,肯定是這道烤牛排了﹗





由於他們的食材全是韓國產的,以這個價錢能吃韓牛,算是超值﹗



[長壽本家(장수 갈비집)]地鐵4號線,明洞驛5號出口,向南大門的方向直走,第一個街口轉入去便可到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