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牛腸與雞卷


傻瓜終於受不了炎熱的天氣,今天把另一把風扇也拿出來,實行一人一風扇﹗無奈,只需清洗一下扇葉的一把風扇,竟然給傻瓜拆到甩頭甩骨,連電線都弄斷,整把風扇只好報廢﹗

心情不好的他,一個人爬山去了﹗回來又嫌我看劇集的聲浪大,他無法集中看資料……就算我把聲浪調低了,他還覺得不夠,最後自己轉移陣地,去臥室裏看……

晚上,還一個人跑到樓下吃他一直想試的烤牛腸,雖然循例也問我去不去﹖可不吃牛腸的我,去專賣烤牛腸的餐廳能吃什麼﹖只能看他吃﹗我當然不去了﹗

還好,算他有良心,在麵包店給我買了雞卷做晚餐。這款雞卷味道還可以,雞肉的味道很像老麥的雞腿漢堡,雞卷裏還夾了蕃茄、生菜和不知名的苦野菜,如果除掉那些苦味的菜就更加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