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人民解放Day5@東大門The OT & Doota!


今天主要讓Lemon看看衣服,所以我帶她去東大門那邊的批發市場走走。其實這些地方以前也沒有認真走過﹗我們從東大門那邊清溪川兩岸開始起步,向東廟方向直行。


這裏的批發市場新舊建築交雜,形成強列的對比﹗


每幢建築各自肩負著重任,有專賣鞋的,有專買內衣睡衣毛巾襪子的……
 



 
 
 
而我們當然想去看一些時興服飾,所以我們去了"The OT(디 오트)"走走﹗


我們進去樓內時已過下午兩點,奇怪的事絕大部分的攤檔都掛上了橙布﹗只有零星數間店舖仍營業。


難道這裏不做門市﹖我們倆剛好看到一間合我們心意的店舖仍營業,便走去看看衣服,Lemon和我同時看上了一件衫,問問價,一萬won﹗很便宜﹗最後我給洛兔買了一件。我付錢後,老板娘也收檔了﹗原來這個市場的營業時間是12:00a.m.--3:00p.m.,看來要找天早上去看才行了﹗


從"The OT"裏來,我們便返回東大門那邊,逛逛並不是批發市場的"Doota!"。


這裏賣的衣服種類也非常的多﹗


價格有便有貴﹗
 



 
精品店"10X10"也在這裏開了分店。




嘩﹗有套娃包裝的相機,我也沒那麼瘋狂把它們回去啦﹗


在Doota我們就沒買什麼衣服,事關想找天再去"The OT"看看,才再最後決定﹗其實這一帶附近估計還有其他專批或專發服飾的大樓,但由於時間關係,實在無法逐一去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