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人民解放DAY8@首爾弘大自由市場(홍대프리마켓)


弘大自由市場(홍대프리마켓.Free Market)位於弘益大學旁邊的弘益公園(홍익공원)內,


逢週六下午一點開市,所以今天一定要帶Lemon逛這個自由市場。


我們倆一點多吃完午飯,便向自由市場進發。


基本上那個時候身在弘大附近的年青人都是去自由市場逛,腦海裏只要大概記得市場的方位,跟著人羣走,也可以帶你到達市場。


我們到達公園的時候,市場內已堆滿遊人﹗
 

 
一看第一間攤檔,有我喜歡的Drinky Doll賣﹗


這裏每一個攤檔賣的東西都有自己的特色﹗


盡顯他們的創意﹗



 
好多精品都非常吸引﹗




園內其中一區,還有一些畫家為遊人畫人像,價格也不算貴。
 

 
 
 
其中生意最好的就是下邊這位人兄,你感興趣的話,只須付10won,他便以十秒的速度為你畫張人像速成畫,當日不少遊人大排長龍找他畫人像呢﹗Lemon也找他畫了一張。


基本上遊人都會給他100won,皆因10won現在都好少用了,錢包裏不一定放著,反而100won就肯定有﹗


汽水蓋繪畫,改裝成吊咀或介子飾物。



手作蛋糕杯飾物盒。
 


有些攤檔專賣手繪畫的衫,他們還邊看檔,邊畫畫。



看完所有的攤檔,還是Drinky Doll最合我心水﹗以前在網上也看過她的精品,只是選擇沒有現在攤檔賣的多,早知她在弘大自由市場擺檔,我就一早來這兒逛逛啦﹗


最後,我就大出血買了下面其中一個擺設,大家猜猜下邊四款擺設,我會買了哪個公仔回家﹖


逛完自由市場,我們在旁邊的SMOOTHIE KING點了兩杯咖啡思樂冰。


邊行邊飲,
 


 
繼續逛街﹗


[弘大自由市場]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驛(홍대입구역)9號出口(看上圖地鐵站有紅線框的那個出口),參考上圖,自由市場就在上圖用紅方長框括著"홍익공원(홍대프리마켓)"的位置。以後"空港鐵道"那條線全面開通後,又多一條線到弘大這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